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校内公告通知>>正文
  •  校内公告通知 

校内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位国际友人寄语中国”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03-24   审核人:

国科研发[202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有关单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世界认识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位国际友人寄语中国”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组织机构主办单位: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承办单位:《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北京大米未来科技有限公司(VIPKID)

三、活动对象在华外国专家、国际友人(包括在华留学生)

四、作品内容(一)主题。围绕但不限于以下主题:在中国工作、学习、生活中经历的;与中国友人之间发生的;在科技、扶贫、奥运、教育、文化、医疗、环保等领域,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行国际科技合作交流中的难忘故事。(二)形式。作品为视频形式,以中英文字幕展示为主。(三)版权。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或有其他违反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作者对视频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提交作品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该作品(含作品表演者的肖像)的编辑及宣传推广使用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等有关法规,所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

五、作品要求(一)拍摄要求。时长不超过5分钟(3分钟左右最佳),可使用专业相机或者手机后置摄像头(建议横屏,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画质清晰,富有创意,场景不限,勿添加水印。(二)附件要求。作品请附文字说明。一是文字介绍(100字左右),包括视频的拍摄背景、内容创意和中英文字幕;二是外国专家或国际友人简介,包括姓名、国籍、工作单位、工作许可证号、专业领域、获奖情况等;三是作品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四是推荐单位,包括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推荐单位意见等。具体详见附件《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登记表》。(三)提交要求。请将视频作品及其附件一并发送到邮箱:wetalent@ftrcmost.cn。如果视频太大无法发送,可以使用百度云盘,将链接发送至邮箱。

六、其他事项本次征集展示活动将推出100个优秀作品,在相关重要平台展示,同时为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发放荣誉证书。请各地相关部门和各有关学校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电话:010-58882440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中路3号联系人:张贺彦 13718551836(同微信)邮箱:wetalent@ftrcmost.cn

附件: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登记表(下载登记表请关注“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微信公众号(ID:wetalent)回复关键词“登记表”。)

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

2021年3月23日

转自【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