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校内公告通知>>正文
  •  校内公告通知 

校内公告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2-02-19   审核人:

各学院、部门: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人才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详见留金委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12?9FyBl6JDFLTe=1645242409245),请对该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可以提前关注留学基金委官网的相关通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办法:

1.请各学院、部门按照附件中通知要求做好该项目的宣传工作并及时组织符合项目申报条件人员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2.网上申报时间:

“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3月10日-31日。

申请人应在相应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申报人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所有报名材料打印一式四份(附学院签字及推荐意见)报学校新校区行政楼国际处124室。学院推荐意见须包括:被推荐人近五年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状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学院对申请人出国研修目标要求;回国后对被推荐人的使用计划(500字以内)。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交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包括推荐意见word版,发送至1971078366@qq.com。

二、受理时间、地点(请以校内受理时间为准)

1.提交材料时间:2022年4月6日(周三)上午十二点前;

2.受理地点: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校区行政楼一楼,124办公室。

联系人:罗梦琪,电话:0851-889234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2月19日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