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课题申报选题论证会
2020-01-09   审核人:

为提升大外事机构青年教师的教科研能力,推动学校2020年课题申报工作,2020年1月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在老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课题申报选题论证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东盟人文学院院长曾丽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劲芳副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副教授,东盟人文学院副院长代莉莉副教授参会,部门8位青年教师参加。论证会由曾丽教授主持。

IMG_20200110_173329.jpg

本次选题论证会以选题为导向,会上,拟申报2020年课题的8位青年教师围绕来华留学生教育、高校公派留学、东盟国家国别研究等方向选题,逐一介绍选题背景、选题的意义、初步的研究思路、拟采用的研究方法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IMG_20200110_173423.jpg

曾丽教授,谢劲芳副教授、夏劲钢副教授、代莉莉副教授四位专家与我院拟申报2019年国家课题的青年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分别就8位青年教师拟申报课题研究的内容、申报优势、研究基础、论文框架和选题意义等方面,对如何完善选题发表了真知灼见并给出具体修改意见。会上,几位专家时有不同观点的交锋,气氛非常热烈。最后他们一致希望青年教师们在题目关键词的选定上要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及国家政策仔细推敲,进一步做好具体研究方案设计。

IMG_20200109_173259.jpg

此次课题申报选题论证议整整持续了三个小时,以这种头脑风暴的形式,大外事机构的青年教师们颇有收益,极大提高了科研热情,他们表示将继续完善选题,为2020年课题申报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