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陪同省领导出访尼泊尔和巴基斯坦
2020-01-04   审核人:

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3日,校党委书记张学立陪同省政协陈坚副主席访问尼泊尔和巴基斯坦。其间,拜访了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和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访问了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市政府、伊斯兰堡战略研究中心(ISSI)和真纳大学等政府部门、智库机构和高校,并与真纳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与访问团合影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大使馆与张学立合影

张学立与真纳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注:真纳大学(英语: Quaid-i-AzamUniversity )坐落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市,是一所创建于1967年7月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原名为“伊斯兰堡大学”(Islamabad University)。它起初只提供研究生学位,后来才开始提供硕士和学士课程。真纳大学的校园总面积约1709英亩,位于马嘉拉山(Margalla Hills)的山脚下。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于第551至560位之间,亚洲前133名。真纳大学长期都是巴基斯坦最顶尖、排名第一的大学。它还与世界上最优秀的国际机构保持联系,包含联合国、东京大学及国际理论物理中心等等。真纳大学培养了巴国很多著名的毕业生,包括不少的本国政治精英。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