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院、东盟人文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例会暨科级干部年度考核会
2020-05-14   审核人:

根据学校及部门工作安排,2020年5月13日上午9点30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在14栋2楼200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及科级干部考核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院长曾丽主持,部门其余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3ccd2b3a070d2aadbcc8aafa3387531

 

会上首先进行了2019年科级干部考核工作,裴凡苗、刘丽仙、任婷、罗梦琪等四位科级干部对自己2019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述职。述职完毕后,部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分别予以了考核评分。

科级干部考核完毕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院长曾丽对近期三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特别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工一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遵守工作纪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接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劲芳提出全体教职工要规范外事工作程序、做好工作台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就学院近期网站整改、师德师风考察和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东盟人文学院副院长代莉莉就学院新专业建设和教师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会议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的三位领导还就三个部门的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一名领导联系两名青年教师对其科研教学进行指导的任务分工。

本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还进一步梳理了三个部门近期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为部门工作的下一步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