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举行部门联合会议
2020-05-23   审核人:

2020年5月22日下午2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在14栋104会议室召开了部门联合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劲芳主持,参会人员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的全体教职工。

首先,夏劲钢副院长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关于代莉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并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

07cf3e3e1221fe8342e4630fdc9ba2f

接着,谢劲芳副处长传达了《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材料》文件精神,对文件进行了仔细解读,并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剖析和阐述;同时对近期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学校目标绩效的改革方案,职称评定的意见征集等工作进行了传达。

会议结束前,夏劲钢副院长还对部门的年轻教职工们进行了岗位意识、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等专题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