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贵州民族大学与泰国孔敬大学线上交流座谈
2021-04-08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于2018年成立,泰语专业2020年开始首批招生。为加强东盟人文学院泰语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师生国际视野,进一步深化与合作院校交流,我校于2021年4月7日与泰国孔敬大学开展线上交流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盟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会。泰国孔敬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东盟语言中心主任和项目官员参会。

会上,东盟人文学院院长代莉莉对学生交流时间、实习内容、课程设置等学生互派事宜与泰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热烈欢迎泰方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东盟语言中心主任Dr.Arunee Sriruksa向我校以视频方式介绍了泰国孔敬大学,并就我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泰黔对于双方教师交流与泰方进行了交流讨论,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加强教师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表示希望未来加强合作,早日实现师生互派及科研交流等实质性合作。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