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我校与越南岘港师范大学线上合作交流会议圆满召开
2021-04-28   审核人:

2021年4月28日上午,我校与越南岘港师范大学线上合作交流会议圆满召开。会议由周杰副校长主持,王林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泰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代莉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劲芳以及东盟人文学院越南语教师刘丽仙参会。会上,贵州民族大学与越南岘港师范大学就语言培训、学生互派及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及学术科研三方面合作初步达成共识,并拟于近期签订合作备忘录。

我校与越南的交流由来已久。2013年起,我校开始招收越南留学生,至今已招收300余名越南留学生;2014年起我校教师多次组队前往越南参加各类教育展,进行招生宣传。相信通过本次线上合作交流会议,贵州民族大学与越南岘港师范大学一定会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为两校未来的全方位教学科研合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绘就出一张充满希望的蓝图,为中越两国的高等教育交流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为与越南岘港师范大学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