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我在贵州等你! “知行贵州”丝绸之路青年交流计划启动啦!
2021-05-12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审核人:

为加强中外青年交流,增进彼此友谊,贵州省教育厅自2021年起启动实施“知行贵州”丝绸之路青年交流计划,每年资助至少100名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到贵州开展短期交流研学。让参与项目的青年能通过交流学习,了解贵州、增进友谊。本计划系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青少年交流品牌项目。

图片

贵州省简称“黔”或“贵”,地处中国西南地区。贵州平均海拔在1100米左右,是世界上岩溶地貌发育最典型的地区之一,有绚丽多彩的喀斯特景观。冬暖夏凉的气候、怡人的自然风光与独特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使贵州成为知名旅游胜地。想要来贵州走走看看,感受贵州风土人情的国际友人们,速速看过来。

2021“知行贵州”计划将通过线上和线下分别实施。欲知更多详情,可咨询2021年的项目院校:

“知行贵州”丝绸之路青年交流计划申请表 Application Form

贵山贵水迎贵客,我在贵州等你!

图片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