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美国罗格斯大学杰出教授熊辉受聘为贵州民族大学客座教授并为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1-06-12   审核人:

为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加强学术交流,2021年6月10日和6月11日,贵州民族大学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熊辉教授在学院439会议室为学院师生作关于“Mobile Analytics: Prospects and Opportunities”和“Talent Analytics”的学术报告,并聘请了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熊辉教授为学院兼职教授。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教授出席了2021年6月11日的会议,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夏大文教授、副院长潘峰教授、教师代表王自强等10余名教授和数学、统计学、系统科学等1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夏大文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现场师生介绍了熊辉教授的学术经历、研究方向以及杰出的学术成果,并对熊辉教授拨冗为师生作学术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教授为熊辉教授颁发聘书。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夏大文教授主持报告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教授为熊辉教授颁发聘书

熊辉教授发言,感谢贵州民族大学的信任,并表示将竭力在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平台(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然后,熊辉教授围绕讲座主题,介绍了集成新颖人工智能技术而发展的智能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涉及人才招聘、业绩评估、人才保留、人才培养、职位匹配、团队管理、领导力培养和组织文化分析。同时,熊教授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将人才分析结果应用于市场趋势分析和金融投资等商业领域。

熊辉教授作学术报告

最后,现场师生纷纷就讲座内容进行提问,熊辉教授耐心地解答了提问师生的疑惑,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夏大文院长对此次报告作了总结。

本次学术报告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丁亮、马永绢、江漫

校对:余河琼

审核:王自强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