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及公派留学回国教师经验分享会
2021-11-12   审核人:

为使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公派项目,提升教师对项目申报的积极性,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2021年11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及公派留学回国教师经验分享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处处长杨泰黔主持。

杨泰黔处长主持并传达周杰副校长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周杰副校长对于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指示要求。周杰副校长强调,学校大力支持和鼓励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人员、在读学生出国深造,开拓师生国际视野,增强师生全球意识,为学校培养具有一定国际眼光的新型人才,从而全面提升我校学科专业发展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留学经历使得这些外派人员的语言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访学教师回校后更好地推动学校对外交流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国际处对外交流科副科长罗梦琪从项目简介、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公派教师项目。

罗梦琪介绍公派出国项目

之后,通过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分别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做访问学者的外国语学院罗兰老师、教育评估中心/民族教育研究所石玉昌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公派访学项目的申报经验、访学期间疫情前后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及收获体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

罗兰老师做访学经验分享

石玉昌老师做访学经验分享

最后,老师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国际处耐心地为老师们答疑解惑。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动员更多的老师积极申报国家公派出国访学项目,通过国外深造和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学术研究能力和国际视野。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