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日本西九州大学教授为我校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2022-03-26   审核人:

325日下午,日本西九州大学副校长管原正志教授为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相关专业及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近百名师生开展了题为《温热环境与躯体反应》线上学术讲座。周杰副校长出席讲座。体健学院黄咏副院长参加讲座,外国语学院日语教师何放进行现场翻译。讲座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泰黔主持。

我校副校长周杰及西九州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田中丰治教授分别致辞。周杰副校长肯定了我校与日本西九州大学自2019年以来的历次线上学术交流活动,并对每次都莅临参加的管原校长致谢,同时希望在座的师生能够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拓展思路、开阔视野。之后由西九州大学副校长管原正志教授进行了生动精彩的专业知识讲座。在随后的问答环节,我校体健学院学生就讲座内容及日本高校的体健专业培养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了解。讲座最后,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黄咏作闭会致辞,对本次讲座进行了高度的肯定。讲座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图一:周杰副校长、黄咏副院长出席讲座

图二:我校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字:郑谦

图片:郑谦

一审:罗梦琪

二审:裴凡苗

三审:杨泰黔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