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中华礼仪”中外学生联动课程体验活动
2022-04-25   审核人:

为培养包容认知语言文化多样性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我校陈驰老师组织来华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一起参加了《中华礼仪》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

在本次中外学生联动课程中,留学生们与中国学生一起以实践教学为中心,以礼仪展演项目为导向,进行了各民族成人礼展演、婚俗展演和见面礼展演。中外学生在本次课堂实践活动中浸润式的感悟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了中外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专业理解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互联互通。在文创产品和线上博物馆进课堂的版块中,中外学生则在科教融合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

课堂合影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文字:陈驰

图片:陈驰

一审:罗梦琪

二审:裴凡苗

三审:杨泰黔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