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校内外事新闻>>正文
  •  校内外事新闻 

校内外事新闻

贵州民族大学留学生参加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2022-08-24   审核人:

2022年8月23日,以“共建友好家园 共创多彩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安新区开幕。

开幕式现场

贵州民族大学王林校长及5位留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留学生们穿着各自国家的传统服饰迎接这一盛会。

王林校长及5位留学生代表

“这套衣服是我们从老挝带来的,我们今年大四了,这套衣服陪着我们参加了许多中国的重要活动。”来自老挝的留学生派琳介绍代表自己国家民族特色的服饰。

留学生们对能参与此次东盟活动表示非常激动和荣幸。

贵州民族大学设有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等23所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余人。学校与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高校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互派、教师培训、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目前共招收来自俄罗斯、泰国、老挝、越南、孟加拉等国家的留学生近300人。

随着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合作的不断加深,学校结合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探索新的培养模式。下一步,贵州民族大学将与东盟各国在教育领域加强高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