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留学海外  留学民大  合作交流  外事服务与制度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新版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海外>>留学项目>>正文
  •  留学项目 
     留学掠影 

留学项目

关于启动2024年春学期日本佐贺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23-10-12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佐贺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及佐贺大学发来的2024年春学期的交换生招募通知,我校正式启动该项目的报名工作,请有意参与项目的全日制在校生仔细查询项目具体要求,积极准备报名材料。

    我校学生可选报:

1.普通交换生项目,以日语进行授课,要求报名者日语水平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N2级(也可酌情参考EJU考试同等成绩),研究生需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N1级;

2. SPACE-E项目,以英语进行授课,要求报名者英语水平达到CEFR B2级(相当于TOEFL ITP: 530, IELTS: 5.5, TOEFL iBT: 72, TOEIC: 740),不接受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

3.SPACE-SE项目,只面向研究生,以英语进行授课,要求报名者英语水平达到CEFR B2级(相当于TOEFL ITP: 530, IELTS: 5.5, TOEFL iBT: 72, TOEIC: 740),不接受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

4. SPACE-ECON项目,主要为经济学方向,以日语进行授课,要求报名者日语水平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N2级(也可酌情参考EJU考试同等成绩),参与此项目的研究生将作为本科交换生进行学习。

    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登陆网页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也欢迎未满足条件但有意参与的同学提前了解,为来年的申请做准备。项目相关链接如下:

https://www.irdc.saga-u.ac.jp/foreignstudent/space/ (English)

https://www.irdc.saga-u.ac.jp/ja/foreignstudent/space/  (Japanese)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10月20日前提交学院推荐意见及政审材料,10月27日前提交佐贺大学各项目指定个人申请材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对所有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择优推荐给佐贺大学确定是否录取。贵州民族大学交换生将享受佐贺大学免入学费、学费、考试费待遇。

 

注:所有提交材料均需要纸质版与电子版(Word、Excel可编辑文档及PDF扫描件),纸质版交至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24办公室,电子版提交至邮箱:gzmugjc@sina.com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0851-889234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党支部、二级党委推荐意见(教师及学生).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473 邮箱:gzmugjc@sina.com 

地址:贵州·贵阳·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09004742号-1